图书馆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管理规定(暂行)

2019年05月13日 15:44  点击:[]

 

 

第一条为适应图书馆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网络信息在馆内工作交流方面的积极作用,规范管理,树立良好形象,结合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图书馆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是图书馆内部工作群,主要为工作交流。入群后群成员须阅读本群规,更改群名片为真实姓名。

第三条 所有群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发表任何反党反政府反社会等信息。

第四条 所有群员必须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有关规章制度,不得发表任何违背公序良俗的信息。

第五条 所有群员必须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不得传播商业广告、恶作剧等视听信息。

第六条 所有群员必须诚实守信,不得传播谣言和虚假信息。

第七条 严禁以单位名义发布纯属个人的信息和个人观点。

第八条 不得在群里谩骂、中伤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不得发表不利于团结的信息。

第九条 所有群员的任何不良信息都会留存为证,作为观察个人品行的依据。

第十条 群员发生影响图书馆形象的不良行为,管理员有权及时清退出群,并视影响进行处理。

第十一条 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发布工作信息,须经图书馆主管领导审核同意。

第十二条 更换创建人或管理员应向馆里报备。

第十三条本规定由图书馆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评优评先暂行办法 下一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暂行)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