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年07月04日 13:22  点击:[]


7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副馆长刘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陈寿奇重点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图书馆在服务读者、服务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从党、政、工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的努力奉献和担当作为,在服务创新和实践成果上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认可。他回顾了开学以来在夯实党建工作、提升意识引领,优化资源建设、提高文献利用率,打造云影文化传播平台,推进科技查新和知识产权服务和影响力,着力推进智慧图书馆二期建设,倾力服务学院、助力科研发展,坚持立足岗位、提高赋能促技能,抓好工会工作、加强民主建设的等8个方面工作情况。其中,信息咨询部科技查新中心校工会“芙蓉标兵岗”、创新工作室“芙蓉百岗明星”3项殊荣;组织的“朗读者”比赛活动得到广泛赞誉;承办的2022年长沙市专利检索技能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扩大了对外影响力;流通服务部的“虚拟书库”建设有条不紊,基础服务向着智能化不断迈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服务师生、创新进取”的发展理念。打牢基础服务、拓展学科服务、推进智能化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大局,表达了图书馆服务学校的澎湃决心,彰显了全体职工服务读者不变初心。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在疫情之下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辛勤付出,为图书馆争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随后传达了学校对暑期工作的文件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各项要求,落实好教育厅防疫防控的相关规定,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图书馆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荣获全国“最美图书馆”奖 下一条: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