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现场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11:21  点击:[]

 

10月25日,“数据献礼二十大 科研开启新征程——数据资源与您面对面”数据库主题宣传活动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成功举行。

   活动由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组织,中国知网、万方、超星、维普OFB、维度科技等多家数字资源供应商参与了此次活动,数据库商现场设台,向广大长理学子与老师展示与介绍数据库资源的使用,现场气氛热烈、人流如织。在组织协调活动同时,信息服务部的老师利用难得的读者集中时间抓紧宣传新上中文及外文数据库,现场答疑解惑。现场发放了Nature,ScienceSpringerlink,Web of Science,InCites,Sciencedirect等外文数据库使用指南约900册,把服务送到读者身边,深受读者好评。


(文/邱小敏 图/潘郁蕾 邱小敏 审/夏智勇 )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菁英论坛”第三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