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讲专题党课

2022年10月31日 14: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实现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图书总支书记夏智勇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为全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夏智勇首先从廉政小故事和中国共产党苏区控告箱小视频入手,强调作为领导干部和党员一定要以廉为荣、以奢为耻、廉洁自守、克己奉公。接着以《锤炼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图书馆模范馆员》为题,从党性与党性修养、建党百年党性修养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新时代高校图书馆模范馆员新要求三个分方面展开论述,详实解读了党性修养的内涵、内容和途径方法;深刻剖析了建党百年党性修养的创立、探索、发展、创新的历史进程;阐释解答了新时代馆员应该具有的坚定政治方向、坚实理论基础、扎实业务能力、主动服务意识以及向善的团结心态。在讲课中,夏智勇用深刻的理论分析和通俗易懂的讲述,从理论深度和思想高度阐述提升党性修养的重大意义,让聆听者受益匪浅。

最后,夏智勇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讲政治、讲奉献,担当作为、主动求变,争做新时代模范馆员,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湘宏 王征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高校专利申请前评估”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现场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