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12日 10: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29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余乃忠作专题宣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报告会。全馆职工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余乃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总体评价、创新点、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等方面,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作了全面深刻、精彩生动的解读和宣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意蕴深远,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前进方向、领航民族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夏智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余教授的宣讲报告立意深远,视野开阔,既全面准确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他要求,全馆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应对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梁小利 图/上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务虚不“虚” 汇聚动能——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菁英论坛”第四期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