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实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6年武术教学技能大赛

分享到:
2016年11月26日 16:01 来源:

 

     

     

2016年11月26日,体育学院首届 “武术教学技能大赛”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院长张恳、书记章罗庚、王铁生教授以及学院在岗教师均参与了比赛并进行了交流。  

本次比赛以武术项目为主,要求参赛老师从日常教学中的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初级剑术项目中任选一项进行比赛;各项目分为青年教师组与中老年教师组。老师们不畏冬日严寒的天气,积极参赛,展现出了较高业务水平。评委从动作规格方法节奏项目的技术和风格特点的体现几个方面进行打分。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太极拳青年组陈淞滨、张柏铭获一等奖,李颂、马也、陈健虬获二等奖,樊海珍、彭小丹、伍华荣、喻毅获三等奖;太极拳中老年组欧阳毅获一等奖,黄立军、葛辉华获二等奖,潘晶波、刘志宏、许向兵、杨全锋获三等奖;初级剑组宋海辉获一等奖,邓小刚、韦世海获二等奖,徐慧明、潘红玲、凌月红获三等奖。  

本次武术教学技能比武是一次检验、提高武术教学水平的比赛,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对老师们武术教学业务水平的检验,更主要的是达到规范提高的目的,同时督促教师认真教学的责任心。本次比赛对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优良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及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叶泽副校长带队调研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