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2018年01月17日 16:47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0117_1.jpg

2018117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在金盆岭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淞滨主持。支部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2人,请假党员3人。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内涵、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明白“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基层党组织的基本内容。在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总结整改软弱涣散问题的情况以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接下来,每位党员都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剖析自己的不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之后,支部书记根据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并帮助明确改进方向。最后邀请党委委员凌月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主要针对加强支部建设、改进党员作风和努力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支部书记也根据上级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表示今后一定按照组织的要求积极进行整改,努力改进,确实推进支部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10%的比例推选了两位优秀党员,分别是陈淞滨(10票),缪秀军(6票)整个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处于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立场上,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真正讲到了点子上,说到了要害处,会议开得严肃、活泼、轻松,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体育学院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

                                         2018117

上一条:关于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委员增补结果的通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