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成立体育学院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

分享到:
2018年12月26日 16:41 来源:

关于成立体育学院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确保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顺利推进,落实好《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号)文件要求。特成立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章罗庚、张恳。

成员:钟武、潘红玲、李龙、缪秀军、涂伟仕、刘勇、杨平川、陈淞滨、樊海珍、马也。

体育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的职责:1.制定学院教职工考核的具体细则;2.负责学院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3.确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4.配合学校处理复核的相关调查处理工作。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1226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 下一条: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上岗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