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教学贡献奖推荐结果公示

分享到:
2019年05月29日 08:55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9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移动”教学贡献奖的通知》的精神,我院对照《长沙理工大学教学贡献奖评选办法》要求,经个人自愿申报,教授委员会认真评审、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审核,拟推荐李立平、凌月红2位老师申报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度“优秀教学贡献奖”,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9528--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85258278

 

 

 

 

                                  体育学院

                               2019528

 

上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游泳池(馆)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的公示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金盆岭校区室内、室外体质健康测试安排(测试安排见附件)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