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蒋昌波副校长为计通学院、体育学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的报告

分享到:
2018年12月19日 16:58 来源:

12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蒋昌波副校长在外语学院A100室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振兴本科教育”精彩宣讲报告,体育学院与计通学院全体教师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全面精准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形势、振兴本科教育”、“对标新时代要求学校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的对策与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蒋昌波副院长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作出新的解读,提出了教育“新三步走”战略,即对“九个坚持”的新理解、“六个下功夫”的新表述和对“四有教师”的新要求,随后蒋校长用“十新”的论述强调中国本科教育进入了新时代。其次对标新时代的要求,蒋校结合学校实际,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教师层面和学生层面仔细分析了我校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最后蒋校长结合这些问题探讨了我校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措施。

两个学院的教师通过认真聆听与思考,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准确把握了当前高等教育的形势,更加深刻感受了新时代教育工作强烈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章罗庚书记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热烈欢迎我校图书馆张雪梅副研究馆员到体育学院讲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