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章罗庚书记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分享到:
2018年12月19日 17:01 来源:

20181218日下午330,章罗庚书记在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好新思想、理解新时代,珍惜教师身份、知敬畏、奋力新作为”的专题党课。

为了统一思想,开展好近期工作,发挥好党员作用,章罗庚从以下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一是学习理解新时代、新思想,立足点和出发点是珍惜教师身份、知敬畏、奋力新作为;二是从做人、做事、做教师、做合格党员展开:要求大家始终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向广大党员同志介绍了“五化”建设的内涵,要求支部委员根据分工齐抓共管,并重温了党建基础知识。四是在学院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中如何发挥好党员作用统一了思想。五是对后期工作(包括总支委员到所联系的支部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认真听讲,学习领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表示收获良多,并将做到珍惜教师身份、知敬畏、奋力新作为。

上一条:我校篮球队再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湖南省冠军 下一条:蒋昌波副校长为计通学院、体育学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的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