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体育学院

分享到:
2017年10月10日 15:55 来源: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体育学院

1010上午10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全体专家在学校评估办领导带领下考察走访了体育学院,学院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学院评估办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陪同考察。

预评估专家组一行重点考察了学校现有体育场馆设施,学生体质测试室。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向专家介绍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准备情况,重点向专家们汇报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体质测试、体育课程资源建设与开发、体育场馆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开放管理有关情况。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碰头会进行总结,针对专家和校评估办意见建议,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措施,动员全院教师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积极开展整改,以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专题影片 下一条: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参考性引导性问题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