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 09:35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为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预评估反馈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整改提升工作。201710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云塘体育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相关内容、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校与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学校预评估反馈意见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全面辅导。同时从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入手,引导教师集中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在教学方面的各项管理规定,进一步强调了教师课堂教学纪律和要求。他在辅导报告中特别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应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参与意识,学习好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认真领会评估理念、严格履行各自职责,执行教学、工作、学习纪律,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积极配合做好评估问题排查与整改工作。在最后冲刺阶段,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同努力,誓必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争获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接着,院长张恳详细传达了付宏渊书记关于审核评估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申了迎评工作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面貌、最大的热情,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去,充分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面貌,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有效提升!

会议现场,学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会后各教研室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学习。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 下一条: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周六周日)工作安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