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专题影片

分享到:
2017年10月11日 16:51 来源: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专题影片

 

1010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云塘校区体育馆观看学习专题片《黄大年》,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该片以时代楷模、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事迹。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强调,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的爱国情怀,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号召全体党员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长理“双一流、百强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影学习,党员们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争做精忠报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标杆,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为祖国的富强付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周六周日)工作安排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体育学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