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2017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21上午900,体育学院在云塘校区体育馆3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就学院后续一周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评估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恳教授主持。

首先,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张恳院长对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明确了联络讲解组、检查督导组、材料整理组、后勤场地保障组、宣传组、群体活动组负责人及组成人员,落实了任务分工,确定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确保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其次,院党委书记章罗庚教授就1020日院检查督导课堂教学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提出目前评估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形势紧迫,指出了学院场地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明确责任,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张恳院长对后续迎评工作进行调整部署,他要求从学院领导做起、从每位干部做起、落实到每位教师,鼓励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管理,努力改进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学院特色,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有效提升!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