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水平队 > 正文

校高水平运动队召开阶段总结大会

分享到:
2017年06月26日 17:13 来源:

2017年5月9日下午2:30分,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高水平运动队阶段总结会议,会议由钟武副院长做主持,张恳院长、张柏铭主任、及教练员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邀请学校教务处郭利主任对运动员讲解了关于学籍、学位、转专业、课程修读、成绩、考试违纪、毕业学分等七个方面的注意问题及教学管理制度。训练中心张柏铭主任明确了新的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以及高水平运动队伍今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钟武副院长宣布了田径队、男、女足球队新任命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张恳院长最后讲话:高水平队伍管理应立足人才培养,各支队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加强管理,团结一心,一份布置,九份落实,努力打造新品牌。抓好训练和竞赛,关心爱护学生,让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人。

文档附件: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