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慰问党员同志

分享到:
2018年06月29日 16:36 来源:

体育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慰问党员同志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97 周年系列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于2018629日上午召开党委会,充分听取了三个支部对“七一”党员慰问对象的建议,最终确定蒋波同志为体育学院“七一”党员慰问对象。

当天中午,学院党委一行来到蒋波同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生活状况,听取了他对学院发展、教学服务以及体育场馆建设方面的意见。最后,章罗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向蒋波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多年来在学院基层勤勤恳恳的工作,并希望他以后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校体育场馆工作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补充)、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与理论学习计划(补充)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计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