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第二届一次会议

分享到:
2019年01月14日 17:18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

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第二届一次会议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第二届一次会议,于111日上午9:00在云塘体育馆306报告厅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昌波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等领导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学院院长张恳代表院行政所作的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举措”工作报告、副院长兼院分工会主席钟武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上副校长蒋昌波发表了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的体育教学任务,在运动竞赛、群体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工作有亮点;硕士点共建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针对高水平运动员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已出台初步实施方案。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学院建设与发展,创新性开展工作。尤其是就如何培养好“体育产业管理硕士”工作,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进入实质操作程序,关于办本科专业事项也要提前做好充分认证;合理利用学校体育工作平台,打造有理工大学特色的体育文化,在学校各场合、多种媒体平台上展示体育之美、潜移默化发挥好体育育人功能。以上种种工作都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好好研究讨论,必须开展深层次思考,集中体现集体智慧。最后还要求学院教师在学院发展基础之上做好个人发展规划,要想得更远一点,做得更实一些。

在大会第二阶段开始前,章罗庚就“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作了有关说明;钟武就“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全勤奖管理办法” 作了相关说明。全体教职工分四个小组围绕蒋昌波副校长的讲话、院长张恳代表院行政所作的工作报告、钟武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全勤奖管理办法”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蒋昌波副校长的讲话为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院长代表学院行政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并总结了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的评价了取得的成绩;冷静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与困难;所提出的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是科学、合理的,符合学院的实际。

本次大会可谓成果丰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委员、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教职工代表。同时对学院二级机构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考评和民主推荐;对学院即将实施的相关管理制度、办法充分听取了教职工意见等。为学院加强民主管理书写了新的篇章。体育学院2019年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创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为全面完成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