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

分享到:
2019年03月11日 11:21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10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党总支就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首先,章罗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10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委38日召开的巡视整改工作党政工作(扩大)专题会议精神。对体育学院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开好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立体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和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章罗庚向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通读了学校党委20199号文件《关于印发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领导讲话的通知》全文。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通过学习,章罗庚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强化政治要求出发,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对照巡视整改意见,深入查摆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拟好发言提纲,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表态:通过专题学习,提高了认识,领会了精神、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今后将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巡视整改工作中,以扎实地整改工作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使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9年度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