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专题学习

分享到:
2019年04月17日 14:29 来源: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16日上午,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了专题学习。

章罗庚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参考资料》相关内容,围绕当前“扫黑除恶”形势与必要性,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工作,以及如何应对校园内可能出现的黑恶势力,如何管理好学校体育场馆设施,特别是即将进入游泳池馆开放季节时可能出现的涉“恶”问题,如何与校园周边可能发生的抢劫、勒索和欺凌学生的行为作斗争等作了中心发言;同时提出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有义务向全体教职工们宣讲和传达当前扫黑除恶的形势和精神等相关要求。

钟武、潘红玲和李龙三位副院长纷纷结合工作和生活中实际情况,对校园环境整治、校园网贷等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体育学院党员“扫黑除恶”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基础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