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为积极推进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C511会议室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我校副校长胡永乐教授、湖南大学刘渊教授、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原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教授、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班子成员、学科骨干和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张国强书记主持。

       

会上,张卫兵汇报了学院学科布局、发展定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情况。与会专家对我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胡校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此次交流座谈会是对现阶段学院学科发展的总结与反思,是学院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机遇,并要求学院要主动掌握学科前沿动态和发展方向,结合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学科论证,加快凝练学科特色,踏实有效地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实现我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图文:张冬、杜奕霏    一审:鲁耿彪    二审:张卫兵    终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回望2023,谋划2024,聚焦学院事业发展

下一条:以赛促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