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回望2023,谋划2024,聚焦学院事业发展

1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思政大会,大会特邀人事处处长刘宏伟作了一场物电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分析的专题报告。

   

刘处长为学院认真分析了物电学院师资的整体情况,指出了问题所在,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对人事人才等重要政策进行了解读,刘处长辅导报告对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与培育、内部治理等方面有较强的指导性,对学院进一步聚焦学科核心竞争形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恰逢学院彭石林教授退休,刘宏伟处长见证了一名默默耕耘三尺讲坛三十六年老教授的荣退仪式,他为彭石林教授颁发了荣退证书。

                           

随后是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张卫兵教授系统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张国强书记最后讲话强调,2023年在全体老师们的努力下,学院多方面得到长足发展,太多的人、太多的事值得我们回望与感动!展望2024年,只要我们团结,团结就有力量,每个人心中有“物电”,锚定目标,有执行力,我们一起努力过、拼过,回首时我们动感自己,不负2024,无悔我们是物电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在学校党、行政委领导下,期待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持续团结、奉献、创新、务实,攻坚克难,奋力圆梦,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文/张冬 图/郭晨鑫  一审/许孟良 二审/张卫兵 终审/张国强)



上一条:我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游龙教授讲授电子信息类专业名师前沿专题课程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