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付宏渊书记讲话精神


说明: D:\WeChat Files\wxid_7gg54ut5dc8i22\FileStorage\Temp\9611af100f67ac2161fdeb91cd2ec15.jpg

说明: D:\WeChat Files\wxid_7gg54ut5dc8i22\FileStorage\Temp\9942bcbb84d90ab8a24c282ecb6d12c.jpg

说明: D:\WeChat Files\wxid_7gg54ut5dc8i22\FileStorage\Temp\0035d1aabf1271967281d504a253cfb.jpg

3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4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今年学校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国强指出,付宏渊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他的讲话,为学院追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首先阐述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四个深刻认识),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挑战(四个准确把握),提出了破解高质量发展的“十三个坚持”和实践举措。在此基础上,重点围绕“锻长板、强特色、冲一流”,强调各学院干部、师生要悟透高等教育“三个属性”、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四大提升工程”,焕发新气象,续写新篇章,全力冲刺“双一流”,奋力支撑教育强省。

张国强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付宏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在2024年,重点推进如下工作:1、党建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党员冲在前面;2、全力冲刺“物理学”博士点申报成功,争创一流;3、强力推进“三个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合格;4、推进内部治理科学化提质提效;主要推进:科学规划好学院行政、教学、科研用房、绩效改革、出勤考核、行政教学事故处理办法等。5、加强学院“务实、奉献、创新、和谐”文化建设。

会上,张卫兵副院长(主持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宣讲了学校、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文/许孟良 图/郭晨鑫 一审/张冬  二审/宋国宁  终审/张国强)

上一条: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自科基金申报

下一条:中山大学王雪华教授莅临学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