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史,筑牢红色根基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19日,物电学院实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曹广涛博士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不仅是回顾历史,更是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论述,意识到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最后,全体党员积极讨论了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方法与途径。邓小清、唐贵平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培养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宝贵经验,党员们积极向他们请教,竞相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曹广涛  一审/许孟良  二审/宋国宁  终审/张国强)

55f9fc360ae1c585e05128cfdf5f51c

8cbc6e932c47f1ec4e7a87a5f831719

上一条:物理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