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干事空岗岗位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长理工大党〔201820号)及《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物电学院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干事岗位空岗名称

1、综合管理干事

2、教务干事

二、岗位职责

(一)综合管理干事

1、协助办公室主任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工作报告和决议,拟订学院规章制度。

2、负责学院人员统计(报到、考勤汇总、上报)、年度考核、教职工职称申报、教师资格认定及信息收集、统计等工作。

3、负责人才引进、试讲等准备工作。

5、负责学院会议室的管理,积极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日常事务和接待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申购、管理工作。

7、负责办公用品购置、管理和发放工作。

8负责行政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教务干事

1、负责实践(实习、毕业设计)教学的组织、管理、实践教学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

2、负责学籍和学生成绩管理,学生休学、复学、退学、转学等相关工作。

3、负责督促教师制定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等教学文件。

4、负责教室安排、组织等考务工作。

5、完成学院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聘用条件

1、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服务意识、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时间安排及程序

1、岗位申报:528-29日,申报人填报《长沙理工大学干事岗位申报表》(见附件)交物电学院办公室(理科楼C520室,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85258223)。只接受教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和原学校待聘人员(含停薪留职人员)中非工人身份人员的申报。

2、资格审查:528日,物电学院根据申报情况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查后报人事处审核。

3、组织竞聘:531日,物电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竞聘。

4、根据本院实际情况,按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自行确定拟聘用人员,于61日报人事处。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干事岗位申报表》

 

 

物电学院

2018525

【附件】附表一:长沙理工大学干事岗位申报表.docx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和毕业答辩的通知 院教字(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