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初审名单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我校于10月9日启动了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

在研究生自愿申报、导师推荐的基础上,由各培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自愿申报、导师推荐、量化打分、差额评审”的原则初步评审,经学校审核,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兰天等116人获得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经济与管理学院罗双玉等3669人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五点前反馈到研究生院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办公室(电话:85258361)。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8日


附件: 
  ·


【附件】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docx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