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走进新生活”团体辅导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上旬,物电学院在新生中开展“走进新生活”团体辅导。本次团体辅导由心理辅导员蒋琳嫒老师和年级辅导员赵俊程老师共同指导,心理部及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

活动由“滚雪球”、“进化论”、“你是我的眼”等游戏组成。在“滚雪球”环节,大家由简单的介绍姓名到详细介绍自己的家长、爱好等,通过循环介绍让同学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化论”游戏虽然是简单的剪刀石头布,但是看到伙伴们在一次次在“鸡蛋”和“猩猩”之间循环切换也让大家捧腹大笑,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迅速成功毕竟是少数,有进有退才是人生常态。

此次团体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采取在学校咖啡馆、教室、田径场开展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的环境适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我的求职之路”征文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禾田奖学金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