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现场指导2019年国自科项目申报

为提高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体申报质量, 2019年2月21日,我院邀请了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周光辉教授、学院肖伏良教授等校内外专家给学院申报2019年国自科的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

学院院长刘其城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其他副院长及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的老师近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院长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专家们抽空前来指导老师们的基金申报。三位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与体会,着重指出了今年申报的不同,以及该注意的细节。以评审专家的身份提醒老师们注意避免常犯的错误,解答老师们的疑惑。

经验交流后,专家们又对老师们的项目书进行一对一指导。老师们都收获颇丰,通过这次现场指导将大大地提高我院的国自科申报质量,期待2019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我院获得大丰收。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李佳副教授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