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

为确保在校期间研究生了解学校奖励制度,完善研究生思政教育,提高研究生学习积极性,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等相关事项。物电学院于2018年9月12日晚7点,在云塘校区综教A108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


   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剑,辅导员赵俊程老师参与并指导学生工作,班会由18级研究生班长王宗强主持召开,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旨在利用新生入学的黄金时期,了解学校相关奖励制度及思政教育,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平安开展学习和生活。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对于研究生新生的奖励制度,倡导同学们以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邹勇松同学为榜样,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勇于挑战,艰苦学习,绽放自我,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为建设国家做出贡献。提醒大家在校期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合理利用实验室资源,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条例,按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完成学业、完善自我,争做优秀研究生。


上一条:物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双选及网上选课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物电学院喜迎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