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64日晚上700,物电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在云综教B-102举行。研究生院副龚文斌、物电学院院长刘其城、党委书记唐立军、副院长丁开和、张卫兵,学院各学科科研团队和研究小组负责人、院科研办、学工办等老师,校内近2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由院长刘其城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其城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及研究成果、学科结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学院研究生资助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力和特色,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准确定位,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研究生院龚文斌副院长仔细解读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分析近5年全国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录取情况,提出考研是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时代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接下来,各学科的导师团队研究组:“纳米材料及纳米器件”研究组张振华,“信号检测与处理、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研究组唐立军,“光电材料设计与应用”研究组刘其城、“自旋电子学”研究组丁开和、“新兴磁电子材料”研究组张卫兵、“空间电磁波模拟与探测”研究组杨昶、“微电子器材与集成电路设计”研究组谢海情、“半导体功能器件与集成技术”研究组吴丽娟、“图像处理与分析实验室”唐清善等代表各研究组分别向同学们展示各研究组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研究生毕业深造及就业情况,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使2016级学生对我院各硕士点和导师及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也增加了学生考研的积极性,提高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科研办供稿)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研究生“海(境)外优秀学者授课计划课程--《生物感测技术》授课的通知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