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制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

为切实做好全院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物电学院党委在组织制定学院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过程中,于517日和20日先后召开党政联系会议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反复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与要求,首先让学院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深刻领会专题教育工作的原则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内容、主要措施等。

同时研究学院党建与思想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专题教育的针对性措施,探讨学院专题教育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以及“特色物电”“优势物电”建设等问题。

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已经完成。下一步将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方案的内容与要求,组织开展第一专题的学习活动。(张可荣)


文档附件
上一篇 幸好,我们还都在—— 物理904101班 张敏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来物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来物电学院指导“两学一做”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