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旧_心理健康

学校学工部(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5月25日,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闾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书记伍接朝主持,院长刘建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伍接朝首先代表学院表示欢迎,感谢校学工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接着介绍了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日常管理、安全教育、主题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学生重点群体等方面进行汇报刘建新从保底线、补短板和扬特色三个角度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闾兰肯定文新学院每年两大专业活动在全校的影响力,鼓励要发挥人文素质教育力量对全校学生的辐射和带动,她指出学生工作要以生为本,学工干部应深耕精细化育人举措,着力凝练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服务百强大学目标。同时,就选树优秀班主任典型、主题班会开展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学生工作要注重体系化,提升学生活动的创新性和满意度。计潇介绍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和十佳辅导员评比活动。卢灵舢对学院心理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文/楚艳鸽 /吴笛 /刘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