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旧_心理健康

文新学院成功举办“良言暖意,悦人悦己”夸夸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文字书写情感,传递温暖,文新学院于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举办了以“良言暖意,悦人悦己为主题的夸夸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长沙理工大学文新学院朋辈心理互助员使朋辈心理互助员通过文字向同学表达情感,增进同学间的距离活动主要由发放卡片、书写内容、分享内容三部分组成,同学们写上对自己或他人的鼓励,再与同学进行交换和分享。新闻2102班龙治平同学表示:参与本次活动,我感受到了来自同学的温暖,缓解了期末季带来的学业压力。新闻2102班黄一源同学分享:在本次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我深切体会到同学们对彼此的关心,卡片上同学们的鼓励能够给人坚持前进的力量,让我在紧张的学习生活里收获了来自同学的暖意。此外,网新2101班童凯楠同学提到:通过这次活动,我对邻桌同学有了更多的了解。

良言暖意,悦人悦己夸夸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面对生活与学习困难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往,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文/楚艳鸽、钟清岚/左依婷/刘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