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9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党日活动。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会。

甘为书记作题为“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作贡献”的讲话。讲话中,他重点结合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两个重要报告以及学校办公例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及安排,号召我院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代表院分党委公布了我院党务经费分配及使用情况;再次重新组织学习《外国语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细则》,强调要贯彻执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制度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制度,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的职责要求。

段胜峰院长作发言。他要求学院要积极营造一种“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氛围,团结全体师生,增强学院凝聚力;并号召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起责任,发挥带头作用,抓学风、正师风,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增强执行力,要求党员要带头执行好政治纪律、教学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将外语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热情高涨地开展文明卫生大扫除活动,仔细打扫了办公室,走道和教学楼周边环境。除旧布新,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