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外语提高部开展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下午14:00,外语学院公外提高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408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外提高部主任谷丰主持,主题是分课程集体备课。

在谷丰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要求之后,全体老师按照“通用工程英语听说”、“通用人文社科英语听说”和“通用设计艺术英语听说”等三个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采用说课的方式,主要涉及各课程的学时安排、授课内容、课堂师生方式等具体事项。各课程组老师深入研究教材,准确把握教学内容,积极探讨教学方式法,分享电子课件制作经验。集体备课结束后,各课程组老师接着讨论了课程考试、评估方式等于教学相关的话题。

本次教研活动恰逢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最后准备时期,充分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精神,为全体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教研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很有收效,并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此类教研活动。(谷丰、扈启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