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基础部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清风而飞扬,凌秋云而思浩荡。在这个清风灵动、秋叶静美的周二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基础部的全体老师往常一样,齐聚文科楼A404, 就不断完善课程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信息技术手段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首先公共外语基础部主任冯春老师就前期听课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目前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实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促使全体老师更加凝心聚力,努力达成公共外语基础课在教学实践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标。

然后,钟桂蓉老师就目前2017全面使用的新教材《全新版大学进阶英语 TOP 课件各种使用体验全体老师进行分享。大家课件的控制工具、编辑工具、互动工具等的操作进行介绍展示特别是与大家一起体验计时器、叫号器、分组计分器、白板、备忘录、链接等操作钟桂蓉老师还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在计算机中心机房上课的各种体验,建议大家根据机房教室的特点,充分利用教师端”平台很多非常实用的操作按钮来提升课堂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

各位老师交流讨论中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切磋技艺分享资源,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突破信息技术手段乐享这金秋最真切收获(撰稿:钟桂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