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20171028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上,我院学生选手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六人均获奖,共荣一项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其中唐嘉茂同学获得阅读比赛特等奖,将代表我院和整个湖南的英语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赛。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学生姓名

奖项

所在班级

指导老师

唐嘉茂

阅读特等奖

英语1402

甘莉

雷媛烁

阅读一等奖

英语1402

甘莉

唐维琦

阅读二等奖

翻译1602

张志武

符泽忠

写作二等奖

翻译1601

张志武

毛婕

写作二等奖

翻译1401

胡伟

林卓伟

写作三等奖

翻译1401

胡伟

学院对以上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如此佳绩是我院一贯坚持培养全面、高端应用型外语人才的结果。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投入,引导学生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努力提高写作、阅读能力及其它语言知识与技能,争取未来在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撰稿人:胡伟)

 

                                     外国语学院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