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白解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1030日下午1430,审核评估专家白解红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白教授在院长段胜峰和学院党委书记甘为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英语活动中心、文化摆渡园、实验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业教研室和资料室

学院汇报会在文科楼A6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共26人参加,院长段胜峰作全面汇报。汇报主要反映了办学定位、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汇报后,白教授与参加汇报会的人员就四个问题进行了交流:一是如何理解“工程化”和“国际化”;二是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学校的办学定位如何对接;三是如何利用评教结果来促进教学;四是如何理解“文化摆渡者”这一特色项目。段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分别进行较为详细的阐述。白教授学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业定位准确、教师教学水平高、人才培养有特色,PPT汇报精彩全面。汇报结束后,白教授对学院的办学思路予以肯定,今后如何保持自身特色,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补齐短板、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撰稿人: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