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审核评估专家白解红教授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教材编写等问题再次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作者:

沐浴深秋暖心的阳光,白解红教授一行2人于1031日上午900到外国语学院调研,调研通过座谈的方式进行。参加座谈会的有段胜峰院长、甘为书记、黄月华副院长、陈仁凯副书记、邓跃平教授、教务办主任姜命珍及外语提高部支部书记杨龙秀老师。座谈内容主要涉及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编写、学生听说能力提高之措施、大学英语课程设置、英语第二课堂开展等方面,针对白教授上述内容提出的有关问题,学院参会人员作了如实的回答,并就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措施作了说明。座谈会持续了约半个小时。

通过此次座谈会,白教授非常欣赏我院紧跟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学校国际化、工程化所做的不懈努力。她对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的探索,对促进非英语专业学生听说能力提高所采取的有效措施,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竞赛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后,白解红教授愉快地与座谈会成员合影留念。(供稿:姜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