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116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永志率英语系正、副主任、大学外语部正、副主任来我院调研,学习借鉴我院在外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大学英语教学和外语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副院长黄坚对刘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就对方提出的如何做好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随后,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邓跃平教授对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外语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咨询了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和实习基地开设的相关细节;大学英语基础部主任冯春针对大学外语改革思路、校本教材建设及学时分配进行了阐述,并就机考软件方面的运用与对方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不但增强了兄弟院系之间情感交流,而且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契机。(撰稿人: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