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尹小玲

              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大会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全院教师十九大学习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甘为在讲话中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他指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

学院为每位党员颁发党徽,并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要求每位党员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成海鹰教授下周二来我院做辅导报告。

段胜峰院长指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当中,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巩固审核评估所取得的成果,再接再厉,认真做好英语专业审核评估,发挥聪明才智,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评估工作;要求大家齐心协力,以评估为契机,发挥学院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