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和组织部李芳瑾老师一行到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参加调研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甘为和副书记陈仁凯、党务人事主任干事尹小玲、党建辅导员邹磊、党支部书记杨龙秀和曾成栋。

参加调研的老师结合教学、管理和学工的实际情况,从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重点、难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及规定动作落实情况;党组织在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如何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汇报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对党建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调研座谈会在亲切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李伟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邹宏如副书记肯定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如“外国语+”、教工党支部组织架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细则做得实、有特色、有创新。并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同时强调要在党员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注重在教职工中培养和发展新党员,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