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185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文科楼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龙晖同志主持。

首先,龙晖同志讲解了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接着,陈仁凯同志和刘莎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然后,禹敏同志宣读了学校下发的《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学完文件后,大家结合文件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并就本支部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以下4点建议:

1、党日活动是个载体,每个月的第一周星期二下午原则为党日活动;

2、支部要加强理论建设和思想建设,用制度规范党员言行;

3、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使命感;

4、按照学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质量年”活动安排,积极开展“特色支部”创建工作。

最后,甘为同志指出:行政支部要把支部的党建工作抓好,按“五化”要求把工作落实。今后开会要提前三天通知党员,做好准备,了解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基本要求,把纪律放在前面,通过学习把纪律抓起来,争创优秀支部,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