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8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4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长理工大(2015)4号文件《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并针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讨论了如何加强党性认识和组织纪律建设,一致认为党员要多学习并在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不回避问题,加强每次开会的考勤,并体现在期末或年终考评中,组织纪律松散的党员取消评优资格。

支部联点领导黄坚副院长出席了这次党日活动,在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党员要在实际教学和科研中不要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这次党日活动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支部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