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外语提高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公共外语提高部党支部于58日在文科楼504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兼支部书记陈润兰主持,院党委纪检委员冯春同志应邀参加本次院活动。在会上,陈润兰给党员们讲解《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党员们共同认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纪委下发的《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学完文件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文件体会,就本支部就如何改进会风问题展开了讨论:

1、党员同志们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2、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对照制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不迟到早退。要影响身边的人,在工作学习中做好先锋模范。

院党委纪检委员冯春同志提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正在进行中,各方面的监管和考察都非常严格,希望同志们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