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信息化教学暨“雨课堂”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掌握“雨课堂”的应用,学校教务处于5月 22日14:00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C区202教室,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暨“雨课堂”应用培训。

我院公共外语提高部边立红、崔丽娟、崔巍、谷丰、马彦、彭娅、谭姗燕、夏晓燕、杨祚会等9位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以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方案教学分享为主题,采取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培训。清华大学雨课堂课题组成员、雨课堂培训讲师邱宇作为培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理念及主要功能,然后现场演示了雨课堂实际操作技能。

培训尾声,我院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就培训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认真填写了活动效果反馈表,对此次培训的组织提出了建议。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帮助老师提升教学水平,有助于“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