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2018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A100圆厅组织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集体学习。

易显飞从两会盛况、两会成果、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以及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四个方面作了详实生动的报告。他指出,两会主题鲜明、议程丰富、意义重大、会纪严明、风清气正、安排紧凑,代表履职认真、议政深入、成果丰硕。他用详实的数据和雄辩的国际比较生动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国家建设取得的非凡历史成就,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他倡导学院应结合校情院情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倡导教师领悟“全员育人”、“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将个人“职业梦”、学院“发展梦”、学校“百强梦”和祖国的“中国梦”统一起来,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创建“百强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