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教师代表拜访利比里亚移民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18613日上午10点半,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教师代表贺润东和李晶晶前往利比里亚移民局进行拜访。此次拜访的主要目的是感谢移民局官员普林斯·塔路(Prince Tarlue),在孔子学院发生交通事故的紧急情况下,主动出手相助,在第一时间把受伤的黄柏青院长送到JFK医院。

贺润东老师向移民局局长雷密尔·里维斯(Leamuel EA Reeves)详细介绍了事故当天普林斯·塔路(Prince Tarlue)见义勇为的行为。局长认为他的行为值得大力称颂,并号召所有移民局官员向他学习。随后,贺润东老师请局长一起向普林斯颁发了见义勇为荣誉证书和奖品。巧合的是,普林斯也曾是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的学员。在2017年,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曾给利比里亚移民局的官员开设过汉语班,他曾参加过汉语班学习。此次孔子学院教师代表拜访移民局,也受到了汉语班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热切地询问汉语班何时再开课,表示希望能有机会继续学习汉语。

此次拜访,加深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和当地政府机构的联系,巩固了中方教师与利比里亚人民的友谊,也为以后在各个政府部门开设汉语班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