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段胜峰院长给学院干部培训会骨干上“奋斗精神和竞争意识”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下午在文科楼学院会议室,段胜峰院长以 “奋斗精神和竞争意识”为主题召开了学院干部培训会。参加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各系部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位分委员会成员。

段胜峰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在教学质量、教学安排、教学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等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介绍了目前省内各高校和校内发展趋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院目前面临的艰难处境,树立危机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竞争力,强化执行力,更加聚焦教学科研,为自己职业谋前途,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他强调,各部门在业务管理工作中,要规范各类管理制度。清晰服务流程,明确服务标准,注重人文关怀,及时传达处理学校各类通知文件,并做好归档。学院将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终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个人绩效分配挂钩。

最后,段胜峰院长还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撰稿: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