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7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云塘校区一楼A100圆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仁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甘为宣读表彰决定,公共外语提高部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谷丰等7名教职工党员和田帅等9名学生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党支部和党员颁奖。

优秀党员谷丰、段静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宋卫阳、田帅先后发言,汇报一年来支部的建设情况和个人的成长情况,赢得阵阵掌声。

甘为作本学期党建工作总结及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报告。他从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现作风整改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政治学习常态化等13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之后,他对基层党支部“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进行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各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师德师风自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机关作风自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期间,组织严谨,会场庄重,气氛热烈,较好地展示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 文 / 方英   图 / 方英   审 / 陈仁凯 )